阡陌

「My turn。」V怪客點頭說著。

最近,台北與新竹不斷在拉扯著我的未來。兩邊都各有的利弊,曾經不斷地偏向新竹,現在則漸漸地把我拉向台北。回想著大學畢業時身邊朋友的離別感言如雨後春筍地冒出,而我卻在一旁難為情的無動於衷,而今,才發現要離開這個待了六年半,也抱怨了六年半的城市,不是能這麼輕易地瀟灑轉身而去。如果最後真的決定去了台北,三月就是我和大家最後一段無憂無慮的練舞生活。

一個舞台接著下一個舞台,一顆逗號後面總還接著一顆逗號。這個時間點的轉移,或許也是好事一件,雖然離開這些要好的朋友跟學弟妹很是不捨,真的把心境拋離這個總是讓自己微微揪心的地方,也才能讓自己走出自己的陰影吧!三月和大家玩樂地跳完舞社串連大合跳,四月就要去開拓另一個階段的自我。四月不是我的月,希望今年能夠打破這個傳統。
 



終於,換我站在這交錯的田梗上,背對著熟悉的環境,走向另個未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