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文

什麼都不是的,窘態。



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於是,轉而關心朋友的近況,讓自己短暫地轉換思緒。不讓自己在同一種氛圍打轉太久,用新的刺激吸引注意力,等稍有平復之後,再回頭處理自己。



似乎太過刻意地營造某種形象,交集著看似太多的衝突在自己身上。

持續地寫作、看小說、看展覽、看舞台劇、跳舞、聽音樂、抽菸喝酒、混夜店、做電路、做實驗、慢跑、打球......



我說,為什麼人家會覺得我很怪?是因為我說話方式很奇怪?還是會做什麼令人討厭的事?

他說,都是,都不是。你,就是一整個怪。



是身上的顏色太髒吧。

混了各種顏色在身上,卻又不是洗鍊的黑。

 

他說,我很少跟人家討論這麼深的事情。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不是走這種路線的人。

我說,表現出來不好嗎?

他說,這樣,會夾雜太多種感覺,會變的什麼都不是。



矯揉造作的低調,充斥著極欲表現的狂妄。

什麼都掩蓋不住地,散發著令人作噁的氣味。











 

留言

  1. 你是你

    那就好了

    你知道就好了



    我只是竊以為就這麼簡單吧.......

    回覆刪除
  2. 怪哪有什麼不好,

    刻意又怎麼樣呢?

    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