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拾柒》

長達三週的不眠不休看日出活動

在今天早上的期中訪察順利DEMO下,圓滿落幕了



由於digital part在三月的chip中整個failed掉

使得RF integration在這次的期中訪察中扮演了份量不輕的角色

我們的壓力可想而知

但說老實話,主要的壓力還是在兩位博班學長姊身上



這三個禮拜中

我看著學長姊怎麼去debug電路

從不同的波形,不同的儀器,一層一層抽絲剝繭

雖然很累,卻也學到很多東西

博班的學長姊也不會因為我只是個碩班,就忽略我的想法

他們還是會很認真地看待我所提出的意見

我跟著他們一起熱烈地討論,大家就這麼慢慢地把prototype呈現出來



學長很明顯地把一些工作交接給我了

meeting漸漸是由我來報,學長偶爾補充

integration也是由我去跟其它部份的人連繫、整合

剛剛工研院打來的電話

我也有能力不依賴學長姊,把目前的情況說明清楚



早上的期中訪察

其中的一個評審委員,劉丁仁,現任聯發科研發顧問,退休前是聯發科研發部副總

針對這個計劃提出了一些建議跟看法

有不小一塊是圍繞在我老闆負責的部份,當然,就是我負責的部份

評審委員希望,這部份在年底前可以有一定的成果



嗯哼



那就來吧!



我期許自己,獨當一面。









--



嘖,不過

分了兩個學弟給我帶是怎麼一回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