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文

編按‧文之後續



倦怠的情緒總是熟悉

看著memo上做不完的事情,我卻是拿起手邊的小說逕自啃了起來

時光退回到大二那年

就算隔天一早的期中考隻字未念,我依舊抱著贊助企劃在市區奔波

現在的氛圍充滿了那時候的因子

雙手選擇性的無力,唯獨捧不起最應該拿的那一本



長期地鑽研專業知識,讓思緒有些僵化

這一兩個星期翻起小說的速度特快

彷彿缺水已久的低窪逢上甘霖,活絡的那樣明顯

震起的漣漪一圈一圈,暫時不再是一灘死水



小說、雜誌、戲劇,讓我的思考稍微轉了向

還稱不上靈感的累積,但至少讓我對週遭的環境敏感了些

一些對話、一則新聞

驅使我重新思考對事物的價值與觀感

相較之下,在前陣子的忙碌生活中,我冷漠的可以







快灌滿熱情吧,我不想再倦怠下去了!










留言

  1. 其實在忙碌的專業跟雀躍的興趣之外,

    還有一個世界叫真實很重要但是常常被自以為的瀟灑帶過.

    回覆刪除
  2. 即使你奮鬥, 你依然會失敗, 然而你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

    奮鬥



    劉思齊的暱稱,超不像他的,但你可以看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