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文《貳》

在自嘲中隱瞞著自卑作祟。



我學著把握更應該在意的事

我學著不再因自卑而開過份的玩笑



兩個人都有各自專注的事,這樣很好

被慣壞了的我

也該是時候再往前成長一點



理性與感性拉扯著初衷

我有點害怕受傷,卻又希望彼此有更寬廣的生活

搖擺,搖擺

就像剝掉一圈花瓣那樣,在意,不在意

只是,我無法不在意



時間的沙埋沒著傷痕

現在的痕,還太刺眼的悲傷



柏油路

夜燈

橡皮擦屑



這是最好的年代

I am ready, for, crying a riv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