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文《貳》

量力。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提起些勁把作業寫一寫

可是腦海中一直是學長的話揮之不去



『我覺得比起在做計劃的人,你還過的太爽。』



......



有些在上班的同學,都冀望著下班能好好休息一番

就算沒什麼想做的事,但至少能離開工作領域一會兒,總能喘口氣

或許吧,勾心鬥角了點

或許吧,繁雜瑣碎的事多了些

我懷疑起我是不是不適合現在正在做的事,該去嘗嘗那些或許



現在的日子沒有所謂的上下班

每天來實驗室,就是待到那天沒力為止

我覺得,比起其它教授的碩一生,我的老闆已經算很操的了

在這個實驗室裡面

只有我被外派去實驗室工讀

只有我六月要下我的第三顆晶片

只有我要去規劃量測的environment setup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叫還過的太爽......







可以,不要這麼嚴苛嗎

我真的很努力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