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文

倦怠。



現在是星期六的晚上,人在台積館的實驗室裡



......



對於這樣的生活,早已沒有感覺,卻也開始倦怠

櫃子上堆了一整排念不完的原文書

抽屜跟電腦裡一疊又一疊的paper

牆上的便條紙永遠塞滿著要想很久才有突破的research

schedule裡總是排著上班meeting以及待量測的晶片......



我了解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知道這領域我也有興趣

只是當生活處在高壓的環境這麼久時

現在的我,暫時一動都不想動



我還在試著學習

左邊的人在跑卡丁車,右邊的人在打CS

前面的人在全民打棒球跟魔獸世界的同時

我可以心平氣和地把我自己的電路跑出來



我到底,是不是那個自以為還算厲害

可以邊玩社團、邊去夜店、邊帶營隊邊上研究所的人

那為什麼

這半年我放棄了這麼多

連想多花時間陪身邊的人都沒有

手上的事情還是做不完,書念不完......



是不是RF太難,IC design太難,電機所太難......



......



我不知道

可是我,這幾天,有些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