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拾伍》

哈哈。



答應說有空要出來吃飯喝酒的那些

答應說有空要回武陵跟老師抬槓的那些



真是相當抱歉哪!



很快的,碩一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半

實驗室在最近正式地進駐台積館

CIC的高頻量測工讀也開始training了

一切都更上軌道般,事情搭在列車上,一節一節急駛而來

就這麼樣把我的空閒時間碾平在鐵軌上



手上目前有接一個計劃,有點難,有點操

參與計劃的學校包含清大、台大、中華、中央......十多位教授

其他實驗室的學長聽到都很訝異,怎麼有碩一就接這個計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老闆搞錯了吧

之前為了這個計劃

幾乎每天要先量測量到快十一點,才能回實驗室準備自己的作業或考試

每週要meeting的次數提升到三次

自己開始跟計劃裡的博班約時間,做這個實驗做那個實驗

實驗室裡的儀器摸到可以跟博班的講解要怎麼用

三月,要下一顆晶片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放寒假了或是哪部日劇好好看之類,我會難過



開始幫人家量測,所以自己對這領域的background要更熟

碩一下,除了三主科以外,還有兩個整天要待在CIC工讀量測

一個暫時做不出來的計劃,每週三次的meeting,以及數不盡的實驗



對於相當抱歉的那些,我也無能為力了



哈,或許,下一篇的聊表文,要到暑假才有力氣寫吧







以上。















按:下一顆晶片,"下"為動詞,電機領域中做晶片的慣用語為"下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