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拾壹》

我找不到字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我是個碩一新生,趕著經濟部的大計劃

這兩個星期完全沒有新生的從容不迫

一晚接一晚的討論與模擬

學長今天終於也說,這是個很難的電路

可是deadline並沒有因此延後,我只剩三天



停止這個話題,我討厭complain

何況其他人的壓力也很大,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然後



家裡出了嚴重的事情



一樣,我也不想聊這個

身為22歲的男生,我有責任保護我的家人



就這樣,我最近沒辦法陪笑,抱歉。




留言

  1. 到底是不是lucky girl2007年9月25日 中午12:11

    想笑的時候再笑就好了,

    不想笑時,勉強出來的笑容很醜的!







    跟你說一件事,

    我今天烤肉的時候,絕對沒有燙到自己的手歐!

    回覆刪除
  2. 這麼笨的內容,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喔,對了!

    我頭髮燙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要看你的頭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