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文《參》

安靜畢業。



我看著

同學的個版/blog

紛紛寫下傷感的別語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那些人物/那些景象

已不是我能以文字敘說的了



比起文字

我更能用皮膚記錄回憶

那天的風/那天的笑聲/那天的橡皮擦屑



是的

我記得



然而

我找不到我自己

從別人的言語中/從別人的文字中



那是否

就是我所謂的低調呢?



我矛盾著/我有點不開心

原來

一切是這麼的安靜



關於畢業

我寫不出別離/我寫不出可以送給朋友,讓他能永遠記得我的那麼幾句



是不能/也是不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