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文《貳點伍》

不帶感傷的一次結束



我看著番茄的blog,卻無法入戲

嗯,大概是因為這一年都沒有跳舞的關係吧......



熱舞社13屆,是由一群很奇妙的人組成

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04級的我只知道社長宇清,副教學阿貴

但是看著即將要畢業的這一屆

威廉、番茄、毛怪、昀昀、包子、阿學、虎牙、索尼、LD、aircup(?)

這些是檯面上各個舞風版有出現過的id

梅竹時有回來跳的孟君、涵涵、姍姍、俞蒨就更不用提了

13屆的人在幹部時期我覺得其實挺散的

但是對於跳舞的那一份熱情卻比之前任何一屆都來得強烈

使得交接之後,大家都仍然能夠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支持這個社團

想起這點,還蠻令人感動



其實啊,毛毛一直到現在,才算交接完

我當初跟毛毛說,社長的任期是兩年

第一年是一直在做事,第二年則要回去幫忙直到下一次的交接

我覺得毛毛真的是一個很稱職的社長

希望這個傳統能從14屆這麼地傳承下去



回到情緒複雜的部份

今年的祭司舞是他們自己找的,所以他們彼此間的不捨才會這麼強烈

就像去年毛毛跳完枚寧舞的感覺

今年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加入

三月多還在考試,四月初台大面試,四月底落榜,五月初才備上

於是我默默地在台下看著大家跳舞,結束了大四這一年

是因為知道自己接下來兩年還在清大所以不難過嗎?

不對啊,其他人都不在了啊!都不能一起跳舞了啊!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總之,我仍會以我自己的方式,繼續支持著這個社團

用我的方式讓學弟妹體會,那一份跳舞的感動







嗯,雖然是畢業,但,我回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