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文《後續》

依舊開心。



剛剛和文中傳簡訊來的那位聊了一下msn

嗯,好啦,當年並不是傳簡訊,不過還是同一個人

當年的分開其實鬧得有點僵,之後的劇情發展可能有點狗血

就像平常電視看到的連續劇一樣

總之,後來連對方的生日簡訊都不知道該怎麼打,兩個都是



她長大了,我也長大了

在文中碎成裂片的我又漸漸地拼回自己時,我偶爾還是會丟她一下

我努力地讓自己過得快樂,她也在為當年到現在的那段感情努力幸福

然後,是剛剛的對話

她變了,我也變了

我們已經可以像兩個成熟的大人坦然地和對方聊聊近況

沒有誰對誰錯,甚至能拿我們的過去開個小玩笑

如果之後能一直這麼下去

能夠像家人一般,雖不諳近況,卻熟悉彼此習性的人

很夠了,對於我生命故事中這麼樣的一個人,很足夠了



這是神父這個月遇到的第五個女人,總該是happy ending了吧!















 

留言

  1. 既然知道了這裡 那我就不客氣過來了

    恩....神父的神父是沒有性別的喔

    不過本來就不是主角



    你遇到挺多女人的嘛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想把你列為第六個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