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捌》

96.3.11 我是不是再怎麼努力都進不了那間學校...



今天,發生了太多事情,我好累。



白天的考試讓我很沮喪,我實在沒有力氣再去構句說話

對於今天和我一起吃晚餐的同學相當抱歉,把無力的氣氛帶給大家了



因為狀況不好,所以依慣例,晚餐點了杯冰咖啡,想把自己弄得更糟一點



同樣是晚餐,我得知自己在大家眼中是個怪咖

距離我上次被告知這件事是在我國中被大家排擠的時候

嗯,我想我差不多要被排擠了吧

然後總會有一兩個不知情的笨蛋接受我到現在



依舊是晚餐,我沒有阻止一場誤會發生

當下的我是做得到的,大概是頭腦不清醒,沒辦法馬上反應

可是我已經讓其他人對他產生一點偏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見與所聞,不一定就是真實!



回到學校,進工作站做了點東西

然後,朋友傳簡訊來,出了點狀況,陪他四處走走

他的狀況還蠻糟的,幫不上什麼忙

我只能搭個幾句話,帶他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讓他暫時不是一個人面對這情緒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這樣吧



我可以接受自己的低落

但我討厭我的朋友因為我而低落

我一直努力在我身旁營造歡樂的氣氛,當別人靠近我的時候,也可以被感染

而當我沒有力氣營造時,我會自己一個人去靜一靜







今天的我,沒有;今天的我,好累。









兩點半,睏了,讓我睡一下。















 

留言

  1. 嘎,交大沒上,台大大概也沒希望了

    離國防部愈來愈近。。。

    回覆刪除
  2. 我是阿天 我是笨蛋 so...i will take 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