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柒》

期末總檢‧不佳



大四上,一個莫名其妙的學期

十學分,看似很輕鬆,只是考完就知道成績反而比上下學期都五主科的大三差

本來是希望空堂的時間可以拿來多念點研究所的考科

看看進度表,才發現念不到百分之二十

學期初在忙什麼都沒上的推甄,心情壞了大半截

好不容易把念書的心拉回來,已經學期末了

距離考試只剩下五十多天,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考

這學期犧牲了出舞,的確空了很多時間出來,可是好像都被我拿去玩電腦

推甄、考試、學校課業、跳舞四大皆空的一學期



真是糟糕。



不過我會努力的,因為已經沒有退路了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留言

  1. 感覺推甄的時候你什麼都想要

    又想推甄又想考試又想念學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