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文

然後,就這麼過去了。



嗯,要回想什麼嗎?

每年固定不順的四月跟十月依舊‧curse

十二月則是年獸的發春期,這次不依舊,可能是變成更年期了

毫無感覺地度過了行憲紀念日跟元旦

今年春節甚至將是自己一個人在台灣過,我覺得這還蠻酷的

這樣下去我大概生日那天會出家吧



去年,好像多了解了什麼

對家裡的責任、對自己的坦然之類,說不太上來

不過能肯定的是,我讓自己比大一大二的時候開心許多

不完全是哈哈大笑的那種開心,而是做了許多自己想做的事的那種充實感,微微得意

那就繼續努力吧



沒什麼新希望

能再多適應些寂寞就好

至於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順心這點

這不是新年新希望,這是我每天都在許,也都在努力的事



不過是個位數加了一,我,依舊是我。












留言

  1. 不要出家啦,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人也太久不見

    我有在看你的版,所以我不會說近來可好這種客套話

    不過倒也真心地祝你新年能快樂啊!

     

    要是結婚記得發帖子,我認真的。

    回覆刪除
  3. 要對自己正面的進步肯定!!!!

    其實帽哥是個善體人意的人

    加油~!!!

    你要考上電子所或交大台大阿!!!!

    想要擴展圈就靠你了XDXDXD

    我會繼續幫你加油的 哈^___^

    回覆刪除
  4. 感謝天使的打氣

    你也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