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文

終於,像個冬天。



突然地,很希望自己有推上研究所

想去台北的欲望逐漸蒸發

我發現,台北的華麗夜燈,跟我真的想追求的青春年華與盛夏光年,有點不一樣

在快要被趕出學校時,才警覺自己的青春已所剩無幾



『我還有想做的事。』



冬天,如果沒有另一個人的體溫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暖一點



既然想追求兩個人的世界是隨緣

在那到來之前,我是不至少要先滿足自己



於是,沉殿。



我靜下心思考自己的生活

最近聽了太多事,說了太多話,這樣不好



黑色口罩。



睜眼時,就這麼地把世界的鮮明印在腦海

然後在閉眼時用我的瓣膜咀嚼與過濾成為我的靈魂



對於身旁的人與事,我很想雞婆地多說些什麼

是的,我以往會這麼做

看朋友對未來的不積極、對生活的盲目、對遺憾而自責、對友情與愛情的左右為難

一杯40%的Gin灌入喉嚨後,什麼都啞了



可能朋友只是想聽些別的意見,不要陷在自己思緒泥沼中

但我很害怕我所說的話是否太偏激,會不會反讓人沮喪的心情更加低迷

我努力地不把自己當聖人,但我至少得活出些什麼,才說得出什麼



結果,太鑽牛角尖的人是我。



我莫名其妙地喪失了一些熱情

對於本來心動的人,突然沒那麼心動了

去逛『社工的工作地圖。』

去搭訕『翻滾吧!男孩。』

嗯,有感覺,所以我只是喪失某部份熱情,還好!







這個冬天,我有想追求的

我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會離開一陣子,切勿掛念。









『一個人的溫暖。』












留言

  1. 好好~ 你身邊的朋友可以聽你講話

    我也想聽你講話

    猜測別人的心思太累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畢竟你有想要去的地方

    我還是每天會逛你的網誌

    看到文章 知道你最近過得怎樣

    沒看到文章 我知道你在努力念書

    總之 把你想得很好很充實 你可不要讓我失望了!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