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貳》

不佳《貳》



前篇不佳的事已經跟當事人聊過,剩下只要調整心情就好

還在調適的當中,身邊的同學一個接一個有研究所念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知道目標是什麼,然後去實現

這是為什麼從國中的平常成績就不優,但總能幸運地上武陵跟清大



翻翻過去的文章,翻翻這三年

社團弄得一團糟,每個舞風都半調子

Hiphop, Popin, Breakin, Raggae, Lockin, 沒一個真的是跳得好看

學弟妹問怎麼跳才有感覺,我卻拿不出什麼來告訴他們

然後花了這麼多時間在社團,自以為課業能兼顧

卻連台大的生醫所都推不上,清大的電子所還逕取不了

同屆的交大社長不但舞跳得好、人緣又佳、台大電信所正取

媽呀,我在幹嘛啊!

社團一團糟;課業一團糟;感情.......呃,連女朋友都交不到,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一團糟

昨天在看一個小我一歲現在肄業可是能教舞養活自己的女孩的網誌

她大概也才跳了兩年多,可是已經能教課了,今年的生日她跑了三攤慶生宴

才發現自己的人際也是一團糟



在進了清大以為校名很響亮卻來不及充實自己就要被學校踢出去時

才發現自己什麼屁都不是





不佳,就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