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文

第一次在這裡寫近況,大概是想給一些人看吧

國父啊,我該怎麼辦?



『不佳。』





通常不佳的原因很簡單:不能自主。



最近的情緒不太好,沒有起起落落,是落落落落

跟沒心情跳舞沒有關係,跟腳趾指甲整片瘀血不能打球沒有關係

但跟不能自主很有關係,跟心情太容易被某些人事物影響有關係



總是會有這種時候

然後會找固定對象到外面走走,聊聊天,說說話,好像會好一些

這次不太想這樣,我想知道靠我一個人能不能讓自己好過點

寫blog算是靠自己的方法嗎?

咳,不知道,當做是跟自己的對話好了。



說話很小心很累,但不保護自己被別人傷害也很痛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總會在一些小地方強調自己,像成績,像疲倦,像自以為的小小豐功偉業

跟上濃妝的小婦人一樣,嘰嘰喳喳地說自己老公怎樣小孩怎樣插花課怎樣

可是又會在某些地方完全不想提及,爸爸、媽媽、社長的雜務、頭痛、喜歡誰、生日......

其實自己很想說,可是又害怕突兀害怕被了解,害怕繪聲繪影流言雜語,害怕完完全全被看穿像個透明人

知道自己害怕很多什麼,所以只好假裝自己很堅強

在說人家不懂表達自己的同時,我的口吃卻怎麼改也改不掉



噠啦~



台大沒上,其實不太意外,沒備到,小小難過而已

只是如果只上自己學校的電子所,也拿不出勇氣去考試了

這只占我不佳的小小一塊,但我也只能拿這個跟朋友聊



嗯。



我以為我有勇氣說我不佳的那大塊,我還是說不出來

我還在學著不要太在乎我的一廂情願

再過一陣子吧,看會不會好點



『即使是朋友,也沒有每件事都要分享的道理。』



希望自己能時時記得這句話









豔陽高照

可是我的左心房,滴滴又答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