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文

不至百感交集,卻有五味雜陳的感慨。



前天,社團的學弟妹辦了場制服party

看他們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出來的成果也還不錯,心裡蠻高興的

接著是到幾個學弟妹的網誌跟個版去晃晃

嗯,有他們互相支持打氣的文章

我想,舞社終於是個社團了



從國中到現在,我經歷過很多很多的團體

在團體中,我們互相是夥伴

我不想再詳細道述我跟哪段夥伴有過什麼趣事,或是有哪些革命情感

這些甜蜜,在心底慢慢回味就好

我也不想再去抱怨一些在我生命中處得並不是很好的夥伴們

這些事,都過去了,過去了

只是如今看到一些,過去我很努力

卻因為我的無能所未達到,但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成果



五味雜陳感,油然而生



好好加油,去珍惜身邊的夥伴

這將成為你們甜美的回憶以及一輩子的友誼

還有,熱情不滅!!!



嗯,雖然我少了這部份的夥伴,但我仍有另一塊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咳,好啦,這份感慨是無用的,所以就讓它靜靜地待在這塊低調角落吧












留言

  1. 看著阿勳、yoyo、芳如的網誌跟相互的留言

    突然很想流淚



    心中泛起小心眼的嫉妒

    但又很開心你們能在這找到的快樂

    好好加油!



    咳咳,我也該長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