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文

我想,該是提起勇氣面對的時候了

但是,我的小小勇氣,只夠我提筆寫下一小段註解



大概在一起之後半年到一年間

我就了解到,我們是不能永遠的







我們之間,存著一些太大的差異

而我,不夠懂你







本來這段感情應該早早就結束的

卻因為我們彼此眷戀著所擁有的美好生活

習慣了對方的呼吸,對方的體溫,而遲遲未畫下句點





直到我們狠狠地傷了對方

直到最後有點難堪的結束

直到我有點了解到底什麼是愛人,什麼是被愛





然後,在分開之後

只能努力兌現著還會是朋友的諾言











謝謝你

因為你,我學會了些什麼

因為你,讓我有過一段至今仍十分珍惜的過去









就這樣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