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文

要跟大家漸行漸遠了,掰。



Background Music:Where'd you go -- Fort Minor



我有想去的地方,想完成的夢想

所以,請大家等我

請這群我真的視為朋友的夥伴們,等我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冷漠,這麼不合群

在身邊同學每個都還是四五門主科的同時,只選了三主科

和大家都不太一樣

將會進不同間教室

將會很少跟大家吃午餐,吃晚餐

將會很少回去看學弟妹練舞打哈哈





就這半年,忍受一下我的孤僻

我一定會回來的



所以,真的

這群我很重視的夥伴們,等我







該走了,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