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檢文

僅供參考的思想體檢

http://www.whobirdyou.com/personality_tests.asp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實社會抱有不滿,心中藏著一份對理想世界的憧憬。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 不知變通、冷漠。

  • 缺乏判斷能力。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 留言

    1. 借轉 謝謝你:)

      不過我覺得很準! 你或是我都是:p

      回覆刪除
    2. 哼哼,我很自傲,所以我不要理你

      可是你既然偷了連結過去用

      所以你要把你的結果告訴我

      我可以允許你用悄悄話,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網站我連不進去了耶~

      結果總之是一個樂天愛作夢好社交但沒什麼腦子的小孩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