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文

月球的不受光面。



好啦,沒那麼誇張!



只是平常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看不到大家做事的那一面

不知道大家遇到困難會怎麼面對

整日疲倦會如何表現

所以,雖然營隊結束的睡眠時間可以想見營期的辛苦

但可藉此看見身邊的這些朋友是怎麼樣的人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有些事情,人家不說,是真有難言之隱

妄下斷論,似乎不太負責

但如果會因此造成人家的誤解

讓我們這群朋友知道事情原委,對彼此可能都比較好些

畢竟,我們不是別人



咳,好吧,可能我們不是你最熟的那一群





我覺得,我自己的做事風格也習慣如此

我不介意人家是怎麼看待我,是好吃懶做,還是閒懶散漫

但就如同友人說的偏激

我知道我自己有做些什麼就好

而我做事究竟有沒有效率,負不負責任



哼哼,I don't care。





總之,營期圓滿結束

雨勢也正好在最後一天才變大,很是幸運

接著,是大家為各自夢想努力的開始‧StaRt。









流淚,是另外一回事。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