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文

段落,是結束,也是開始。



又一次的成發結束了

雖然這次的感動更深,我卻早已習慣之後的落寞感

感性文,我不拿手

況且在社版寫過,這裡就不重複了



大概又是犯賤性格使然

我自以為我交接的責任,到成發之後才算個完了



我不想讓自己受過的傷,讓學弟妹再傷一次



我知道辦成發很累,帶社團很累

是那種時間都塞滿滿,沒什麼時間再去思考大方向的壓力

如果不是老人自己回來

似乎根本沒什麼空閒再去問他們當初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我回憶起一些過節,一些不愉快的事

小心眼的我很難把這些事忘掉,每每耿耿於懷

我忘不掉寒舞營營長是我,社長是我,成發的總召又是我

我忘不掉桃竹苗舞展很剉,全國舞展很剉,成發的舞還是很剉

我忘不掉自己的鄉愿,自己的懦弱,自己眼光短淺的能力不足

每當我跟毛毛提醒一些該注意的事情時

總會讓我想起這些我拼命想忘掉的過去



。。。



其實,我曾想過離開

但總在學弟妹練舞的熱情下心軟

因為這一切,跟那些拼命練習的學弟妹無關

只是我自己的能力、擔當不夠,沒能帶出該有的風氣與態度



。。。



我了解毛毛的無力,所以我儘可能地回來幫他

看到15屆幹部這麼有心,我很安慰

我知道,這個曾讓我深感灰心與無助的社團

會在之後有更好的發展







同一句話:

『熱舞社加油!』











就這樣,是個段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