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文

你無法討厭真正該討厭的人

              於是你厭惡起自己的心軟。



鄉愿,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我不能否認

社團就是這樣被我弄糟的

只是這裡並非在講社團的人









這是一段回憶









有人跟我說

或許,你多討厭他一點,可以讓自己好過些



我做不到

要是讓我很討厭討厭他

只會讓我更難過



或許真的有那種我應該要去討厭的人

但總是在試著告訴自己其實他有其他優點的同時

更加地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居然會因為這種事情讓心情起伏不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