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

不開個版,所以,我寫格文



前陣子,突然有想開個版的衝動

雖然,平日不善言辭

雖然,很多話擱在心裡並不想講

但似乎有些事公佈在個版裡跟大家分享也很方便

有時候,是種默契,一種聊天的默契



A有看B的版,所以聊天時,A聽得懂B的隱藏笑點

在心領神會的:喔~ 聲後,換一個話題,留下一頭霧水的聽眾

接著,B愈來愈喜歡跟A分享

因為,他聽的懂。

遺憾的是,我不喜歡這樣。



個版的心情垃圾,也是我不願留下的

我不希望來看我版的閱者,被這些無所云云的文字所打擾

再者,我無法控制每個人看完文章後的感想

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更深的用意,是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我選擇用格文來留下我的想法



好吧,太多的解釋顯得贅字

結論是,格文只是另種我表現自己的方式,如此爾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枝蔓|2021 結算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