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文

例證:網媒寫作老師給的評語

書麟

你有可能是班上分數最高的學生。

雖然我常強調分數並不是來上課最大的目的,但這至少是對學生認真面對這堂課的回應。

我看到你是認真的面對這堂課,除此之外,從你的報告,我也感受到你的思想深度和對人的敏感度,這可能是你的特別之處。

「認真」「用心」「觀察敏銳」應該是你的長處,就口頭或書面的表達能力,也具有一定水準。

當然,就寫作這件事來說,還有可磨練之處,畢竟你的學科是工科系,文筆的磨練和形式的技巧仍有些不足,這也是可以想見的。

最後,我想說一點對你的感覺和給你一點建議:你有一種很特別的氛圍,不管是衣著(有時看你穿很多或都偏深色灰色)或是你的思想,我覺得你可以多多寫作並發表,同時,我也會建議你多運動,這個運動可能只是走路,或是找到一個你喜歡的運動形式。

這樣在心靈上和身體上你會更茁壯更有能量。

chen

--

難怪192會說我是怪咖......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揪人‧文《177》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