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文《177》

糟糕,無名倒掉,大家有點流離失所了



來吧來吧,新竹幫的先吃一頓小攤的

馨文似乎有聯絡上老師

大攤的給她去處理就好



大家平日一到五方不方便呢

要出國要環島要做實驗要咪挺的就提出來吧



不管!一定要回文的有



阿天

小明

小毓

喇叭

馨文



我再問看看George、聖怡、大嘴、呆亨願不願意南下

嗯嗯,十個人差不多

希望到時候有一半以上的人



要吃什麼也可以提喔,嘎啦嘎啦~~



-- 7/22 update --



暫訂八月七號星期四中午

請有眷屬的回去問看看能不能請假外出

我也要問一下

地點可以繼續提



-- 7/23 update --



晚上的話,我想就只剩禮拜二跟禮拜五

八月八號大家應該都會回家陪老爸吧

那還是八月五號星期二的晚上呢?



夏綠地不能預約,我擔心馨文大老遠跑來卻沒位子吃飯

要不要再提一些

鍋大爺、春夏秋冬、古拉爵、福大將、燒肉放題......?



-- 8/4 update --



抱歉,臨時更改地點,沒料到木內咖啡星期二公休

我就自己決定吃春夏秋冬啦



春夏秋冬餐坊



晚上七點,車子可以停大遠百的明志停車場

位子先訂七位,喬治先生人在台北,不克前來



喔耶,好期待看到大家!



以上。









   

留言

  1. 喔,對

    我禮拜一晚上要咪挺......

    回覆刪除
  2. 我是小毓



    我星期三晚上要meeting



    7/24~8/4不行,我要去加拿大玩



    其它時間OK

    回覆刪除
  3. 咦~ 被你點名的人都在新竹嗎?

    大驚!!!



    我每周五不確定 其他天目前都ok

    喵~快成團吧~~



    我想吃夏綠蒂 可惜不能訂位orz



    我換到pixnet了~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4. 阿 我好像跟3樓是同校的

    回覆刪除
  5. 我7/26~7/29去澎湖(小毓好野人XD)



    阿天我不知道你換到pixnet啦~~~

    回覆刪除
  6. 來吧來吧 大家來參觀 帳號依舊是kr2rk

    回覆刪除
  7. 你回好快喔!!

    XD

    回覆刪除
  8. 8/7 中午 我OK



    謝謝豬麟

    回覆刪除
  9. 嗯嗯 可不可以不要中午orz

    抱歉大家~ 因為我實驗室盯人很緊

    中午超過一小時不在 會被列入黑名單並上報老師

    可是我好想跟大家見面耶~!!!



    夏綠蒂

    http://www.wretch.cc/blog/mony/20744542

    回覆刪除
  10. Hi~各位...我出現了...



    我是一點都不喇叭的喇叭...><



    暱稱想換一下了->東安(new)



    樓上的討論超熱烈的...



    這裡已經快可以開小型同學會啦...



    超期待跟大家見面哩...

    回覆刪除
  11. 8/5晚上可~會再問問眷屬XD

    主辦人辛苦了!!!



    沒吃過春夏秋東&福大將~很好奇~

    不想吃燒烤 其他皆可^^

    回覆刪除
  12. 阿,我回國了

    但是我的老闆突然把meeting改成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

    一週兩次

    所以今天我沒辦法去

    真的非常抱歉



    延到明天各位可以嗎

    如果不行

    我們就在177同學會再見面吧

    sorry~

    回覆刪除
  13. OK, 以後有機會再見面囉



    謝謝豬麟,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洋蔥

枝蔓|2021 結算